close

連休十天的靡莉每天真的是行程滿檔耶
都在梅花一號跟三號上面飛來飛去的)))
入手了新相機真的一直好想拍照((扭扭



是的本來根本沒要去賞梅
計畫好的小行程是去奧萬大賞楓((以安撫秋天時沒去到日本賞楓的心
我們機靈聰明的NIEN聽說三不五時一直打去奧萬大follow楓葉的消息
今年冬天太慢冷了,,葉子不紅去了也是白去
說時遲那時快,,要出發前打去問的時候居然得到了楓葉通通掉光的消息
 NIEN當時就是用這個表情掛掉電話的阿
靡莉怎麼想都想不透到底是趁甚麼時候掉光惹呢((摸下巴
13年第二天就發生這種蠢事接下來要怎麼渡過有點不敢想 = =

還好高人在靡莉放假前就給了小小的備案
剛好是賞梅的好時機
就去南投的風櫃斗賞梅
((不要問我路怎麼走怎麼去還有車程多遠,,這裡不是知識+,,我是不可能告訴你的
愛用估哥map跟導航相信有心人都可以到達風櫃斗的



平日去觀光景點真的只有爽一個字
那些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遊客通通去上班惹((掩嘴笑
所以一行三人就很爽快地走走拍拍


這是用內建的正片負沖模式拍出來的.........
發色真的美的不像話((暈
下次要玩一下重曝,,,,,
看到這些照片,,貴鬆鬆的隨身機這口氣我總算是嚥下惹
好想趕快帶新眼睛出國玩耍歐歐歐歐歐歐


整片雪白((感覺好像下雪
顆顆我自己那麼覺得啦XDD
也分享的那天NIEN的拍立得.....可愛死了
又燃起了靡莉的拍立得魂阿

最後分享一下賞梅outfit

short mods外套-----chocol raffine robe
毛衣外套----archives
淺色牛仔襯衫----uniqlo
牛仔褲----EME
((這條超級顯瘦但是WTF超緊害我都穿他都無法吃很多
包包----COACH

感謝肯哥跟NIEN在後座貼心放了U型頸枕
讓靡莉戴著戴著都不小心要彌留惹.....

趁梅花還沒掉光之前,,快點找時間去風櫃斗散步吹風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milly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