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的最後一天)))
整個12月的gram,,,看來都有好好拍照



然後念了超級超級久
我的新眼睛朋友 GRDⅣ



先說好這個不是甚麼專業的開箱文
專業的開箱麻煩去摸比零壹裡面搜尋一下)))
純粹就是靡莉不專業分享((噗



裡面這些說實在的買了那麼多台相機
根本沒好好翻開來看過
甚麼接電視的線,,拍謝從來沒拿出來過
對於我們這種不專業只想自拍的少女
下次裡面幫我放電池充電器還有傳輸線即可




其實靡莉現在拿的就是GX200跟GF1惹
GRD的設計跟GX快要是一模一樣,,,所以整個操作度非常的上手
為什麼要換掉GX呢,,,冤枉我是真的很勤儉持家
但是一台GX被我活生生操了三年多....不死也剩了半條命
對焦都越來越慢惹,,精彩瞬間不等人啊
只好忍痛把他換掉



正面跟背面)))
主打大光圈的定焦,,雖然我的GF就是大光圈定焦
但是兩台的發色完全不一樣,,,所以每次出遊出國相機總是背一推快整死自己



蒙皮一直都讓質感很加分
但是礙於女孩夏天總是防曬不離身(((蒙皮都會不小心弄到白白的 = =
靡莉的GX就深受其害
但是新朋友GRD一定會好好保護他的(吧)

功能摸比零壹就介紹一推
試拍也好多好多人在分享,,畢竟GRD那麼經典的機
隨身機來說,,其實算有點點貴
才念了那麼久捨不得入手
但是拿到實機真的覺得好有質感(((暈

13年開始也會好好地記錄每一天))
跟著我的新眼睛朋友
good bye 2012,,,,hello 2013
今年もよろしくね 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milly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